2020年度平安人壽全國理賠分享大會在深落幕

2020-10-23 08:52
来源:香港商報網

   10月22日,「拜託了保險」2020年度平安人壽全國理賠分享大會在廣東省深圳市落幕。在當天的10強賽中,十位選手經過精彩的展現,最終決出冠亞季軍。

 作為代理人親身講述真實理賠故事的賽事,本次活動通過優秀理賠案例,傳遞「愛與責任」的行業初心,普及保險的基本知識,提升大眾對保險的認識,受到與會嘉賓、媒體及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平安集團首席保險業務執行官陸敏出席活動,鼓勵廣大代理人提高專業水準,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守護每個家庭的平安。

 據了解,作為全國業內大型保險主題理念教育活動,本次賽事由專業電視節目導演團隊傾情打造,全程歷時三個月,覆蓋平安人壽全國各地45家分支機構,分為初賽初選、複賽、總決賽三個階段,歷經上海、鄭州、重慶三個分賽區精彩較量,30位保險代理人脫穎而出來到深圳決賽場,並出生了十強,他們通過理賠故事分享,深刻詮釋理賠價值。

 作為抵禦風險的重要金融工具,保險被譽為「社會穩定器」和「經濟助推器」。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最大的穩定就是幼有所育、學有所教、住有所居、病有所醫、老有所養,這也是國家進行社會管理的目標。

 決賽現場,選手們結合親身經歷,從展業過程、客戶經營、保單簽訂、保險理賠等各個層面講述了自己對保險的理解。陸敏高度評價了本次選手們的表現,「相信這樣⼀個個有溫度的理賠故事會在行業和社會中形成⼀股風潮」。平安人壽首席營銷官黃紅英表示,現場每一個理賠故事都讓人印象深刻,希望這些真實案例能夠引導代理人用更專業的精神為客戶帶去更優質的服務,同時幫助客戶增進對保險意義與功用的了解,增強保障意識。 (琳雅 思銘)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