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剃光頭亮相:新冠檢測仍陽性 無緣對決梅西

2020-10-23 09:36
来源:海外網

 據西班牙《馬卡報》22日報道,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在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檢測中結果仍呈陽性,因此將錯過下周的「梅羅大戰」。此外,正在接受隔離的C羅還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自己的光頭新造型。

C羅效力於尤文圖斯隊(Getty)

 報道稱,C羅所在的尤文圖斯隊將在28日迎戰巴塞羅那隊,但根據歐足聯的規定,球員必須在開賽前一周的新冠檢測中呈陰性才可以參加比賽。而C羅的檢測結果仍呈陽性,因此將錯過這場比賽,他和巴塞羅那隊知名球員梅西之間的“梅羅大戰”將不會上演。

梅西(EPA)

 葡萄要足協13日下午在其官網宣布C羅確診,屬於無症狀患者。媒體拍到的視頻也顯示,C羅未出現氣喘、咳嗽等症狀,仍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C羅是繼後衛豐特和門將洛佩斯之後,本期葡萄牙國家隊中的第三例確診病例。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