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周刊首將封面LOGO更換為:投票

2020-10-23 09:44
來源:環球網

 「有史以來第一次,《時代》周刊的LOGO被一句命令式的話——『投票』所取代。」當地時間22日,美國《時代》周刊公布了其最新一期的封面:封面上方的雜誌LOGO「TIME」被替換成了「VOTE」。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因為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該雜誌暫時將其LOGO換成了「投票」。 CNN稱,這是自1923年創刊以來,《時代》周刊從未做過的事情。

 CNN:《時代》有史以來首次更換其LOGO,現在上面寫着「投票」

 報道稱,《時代》周刊主編兼首席執行官愛德華•費爾森塔爾在給讀者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更能塑造未來的世界。」「這是痛苦、艱難、混亂和損失的一年,」費爾森塔爾稱,「然而,隨着世界各國開始從疫情中恢復,很明顯,我們也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改變我們的態度。」

 報道提到,這期雜誌將於本周五(10月23日)開始發售。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