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6歲女生遭淋油漆 疑涉祖父生意糾紛

2020-10-23 09:48
来源:xgsbw

 沙田一名小學女生昨日在学校門外,遭一名男子淋潑橙色油漆,须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懷疑案件起因與女生祖父茶葉生意糾紛有關,不排除有人為追討數百萬元,向涉事者家人落手施壓,警翻看校巴「車Cam」錄影追緝兇徒歸案。

 据了解,该名女生姓江,6歲,是美林邨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一年級學生,與家人同住火炭禾寮坑村,其寓所日前曾被人潑紅色油漆,22日凌晨零時許被人擲磚塊擊毀窗門,警方相信女生寓所遭刑毀,與她被淋漆互有關連。

 昨日早晨近8時,该名女生乘校巴上學,落車後在校門外和校長交談时,突有一名男子從後走近,向她淋潑橙色油漆,致其背部、書包及皮鞋被油漆弄污,兇徒其後逃去,38歲姓何校巴司機尾隨追截,但跑至一公里外的美田邨失去其蹤影,連忙報警,校外地上遺下橙色油漆跡。

 校方替女生更換校服,同時通知其母親到學校陪同女兒送院,經檢查後無礙,该名女生折返學校上課。警方列作襲擊案,並翻查校巴「車Cam」,追緝一名35至41歲男子歸案,他身高約五呎五吋,案發時無戴口罩,穿黑衣及黑長褲。

 警方調查後懷疑案件起因與女生祖父茶葉生意糾紛有關,當中涉及款項約數百萬元。對於女生在校門外被淋漆油,其家人認為屬於勒索,惟未作進一步解釋。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