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對5個伊朗實體實施新制裁

2020-10-23 10:4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華盛頓消息,美國財政部當地時間22日對包括伊斯蘭革命衛隊在內的5個伊朗實體實施新制裁,理由是其「肆無忌憚地企圖」干涉美國大選和美國選民。

 美國財政部說,這些組織「通過在網上散布虛假信息和實施旨在誤導美國選民的有害影響行動,在選民中製造不和」。

 此前,伊朗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阿里—禮薩·米爾優素菲在21日晚間發給媒體記者的郵件中,駁斥了關於伊朗干涉美國大選的說法,強調伊朗無意干涉美國大選。

 米爾優素菲在郵件中說,與美國不同,伊朗不會干涉其他國家的選舉。相關指控是荒謬的,只會破壞選民對美國大選安全的信心。米爾優素菲還指出,伊朗沒有興趣干涉美國大選,對選舉結果也沒有任何偏好,美國必須停止對伊朗惡意和危險的指控。

 另據法新社華盛頓消息,美國財政部當地時間22日對德黑蘭駐巴格達大使實施制裁,指責他通過在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中擔任將軍,破壞伊拉克的穩定。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