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住宅地下周五起招標 每呎樓面地價料1.1萬元

2020-10-23 20:51
来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啟德第4E區1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603號的用地,將於10月30日起招標,截標日期為11月26日。該地地盤面積約為59719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97,078平方呎及328,453平方呎。

 中原測量師行張競達表示,近年市區供應重心的啟德新區,在政府大力發展下,發展漸趨成熟,除坐擁多項基建優勢,屯馬線1期亦已通車,區內住宅需求大增,發展前景繼續被看高一線。啟德第4E區1號住宅地位於跑道的西北端,景觀比前排地皮稍遜,但仍可享開揚市景。地皮可提供約390伙,參考同區項目樓價,預計每呎樓面地價約1.1万元,總值約36.1億元。

 縱使近日東涌商業地流標收場,但對住宅地市場並沒有影響,發展商仍然對市區住宅地十分渴求,料該地皮可吸引各大發展商入標競投,反應踴躍。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