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稱火箭都可打到大陸沿岸 國台辦:自取滅亡

2020-10-23 21:03
来源:海外網

 台防務部門近日揚言,美方批准的三項對台軍售計劃,「其中兩項飛彈與火箭都可打到大陸沿岸」。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3日表示,民進黨當局所謂「不挑釁」的謊言再次被戳穿。他們公然對大陸進行赤裸裸的軍事挑釁和威脅,不自量力,自取滅亡。

 有記者問,民進黨當局曾表示,其兩岸政策將「不挑釁」 , 但台防務部門近日揚言,美方批准的三項對台軍售計劃,「其中兩項飛彈與火箭都可打到大陸沿岸」。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表示,這個說法充分印證,「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現實威脅。民進黨當局所謂「不挑釁」的謊言再次被戳穿。他們公然對大陸進行赤裸裸的軍事挑釁和威脅,不自量力,自取滅亡。我門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民進黨當局不斷升級謀「獨」挑釁,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