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禮4女生 澳門17歲補習社兼職導師被捕

2020-10-26 08: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司法警察局25日公布,北區某補習社一名17歲兼職男導師在受聘不足一個月,涉嫌性侵4名補習的小學女童,被司警拘捕。

 司警發言人賴釗洪介紹,嫌犯姓周,17歲,就讀於北區一所中學;4名女學生均為小學生,就讀於不同學校。

 案情顯示,嫌犯本月初受聘於北區一所補習社,從事兼職導師,直至10月23日有女學生向補習社負責人表示,遭嫌犯摸其隱私部位,負責人知悉後隨即對該男子停職並馬上通知家長,一同到司警舉報事件。

 司警接報後通報教青局及展開調查,再透過涉案男導師所屬中學聯絡到他,將其拘捕助查,盤查期間有人承認犯案,司警將被捕男導師移送檢察院,稍後將控以「對兒童性侵犯」罪名。

 澳門教育暨青年局(以下簡稱「教青局」)獲悉事件後,即時派員到涉事補習中心了解情況,補習中心負責人承認本月聘用涉事青年時,沒有按規定向教青局申報,被質疑企圖逃避監管,教青局已啟動調查程序,暫時終止該補習中心運作,並為受影響學生作出安排,及向學生和家長提供適切協助。

 該局重申,對任何傷害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行為,絕對抱持零容忍的態度,定會與司法機關及刑事警察機關緊密配合,連手打擊相關的犯罪行為,共同保障學生的身心安全。

[責任編輯:蔣琳]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