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廣告先後「下架」再「換畫」西九龍中心重掛三幅被投訴畫作

2020-10-26 09:51
来源:香港商報網

 25日深夜11時許,位於深水埗的西九龍中心商場的右方外牆,重新掛上之前被區議員投訴意識不良的3幅性感少女畫作廣告,創作畫作的本地漫畫家林祥焜到場視察,另有市民圍觀及拍照。

 林祥焜在現場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深水埗社區的顏色太多建築物的灰色,色彩繽紛的畫作可能為社區更加開心的色彩。至於對早前有區議員及社區人士表示,畫作是否有色情成分,他回應表示可能有人幻想力太好,將來可能會在西九龍中心外牆再展示其他作品。

 商場外牆8月起掛出6幅來自林祥焜設計的「GOODGIRL」系列大型廣告,當中以性感少女為主題,印上「放肆」、「不忘初心」和「好時光」等標語。

 早前10月8日,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聯同前區議員暨社區幹事陳穎欣及2名家長到商場請願,聲稱接獲數十名家長投訴,擔心子女會被廣告中的不良意識誤導。至12日商場因為颱風「浪卡」襲港,為免廣告被強風吹爛危及途人,將相關廣告「下架」拆除。至前日(24日),外牆「換畫」,掛上另一本地漫畫家甘小文「二創」林祥焜的畫作,再惹熱議。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