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青瓦台在TikTok開設賬號,總統直播施政演說

2020-10-28 15:22
來源:環球網

 據韓國《中央日報》《東亞日報》等多家媒體28日消息,韓國青瓦台在TikTok上開設賬戶,宣傳政府的各項政策。

 根據《中央日報》的說法,青瓦台在TikTok 上的賬號名為「청틱톡(K_newdeal)」。報道在介紹TikTok時這樣描述:被稱為全世界千禧一代必備的SNS中國產(社交網絡)服務。

青瓦台TikTok賬號截圖

 截至28日14時,該賬號已有超過3300個粉絲,並已經發布4個短視頻,收獲了約1400個點讃。

 報道稱,青瓦台這一賬號發布的首個視頻解釋了「韓版新政」,視頻中還出現了總統文在寅的聲音。

 另外三個視頻上則出現「『他是誰?』所有人都知道的那位(指文在寅)登場」「文在寅總統親自說明」等文字,預告了28日上午10時文在寅的2021年度預算案施政演說。這一施政演說也可以在TikTok上看到。青瓦台相關人士表示,這是「首次在TikTok上直播施政演說」,以後也會繼續通過TikTok(與大家)溝通。

 《每日經濟》說,青瓦台的這一舉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發出「青瓦台TikTok真神奇」等感歎。

 報道稱,截至上月,僅在美國就有超過上億人使用TikTok,但因為所謂的個人信息泄露等爭議,TikTok面臨美國制裁壓力。

 對此,青瓦台相關人士稱,青瓦台決定開設賬號考慮了TikTok為消除(外界)對其個人情報泄露的擔憂所做的努力。

[責任編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