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店拒戴口罩 美兩姐妹竟刺保安27刀

2020-10-28 15: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芝加哥市一名商店保安要求兩姐妹戴口罩進店,不料激怒對方,被揪住頭髮、身上挨了27刀。法官27日拒絕這對姐妹保釋。

 這對姐妹名為傑茜卡·希爾和傑拉·希爾,現年分別21歲和18歲。美國《芝加哥論壇報》27日以警方為消息源報道,她倆當地時間25日晚6時左右進入西區一家商店。當時商店即將打烊,一名身高近2米、體重122.5公斤的保安要求她們戴口罩、使用手消毒液,遭到拒絕。三人起初發生口角時,傑拉掏出手機錄視頻。傑茜卡隨後拎起一個垃圾桶砸向保安臉部,與妹妹一起拳打保安。她還趁妹妹揪住保安頭髮之際,從後褲兜掏出一把藏在梳子里的小刀,往保安胸部、背部和手臂上刺了27刀。保安不顧身上流血,成功阻止姐妹倆離開商店,直至警方趕來逮捕她們。

 警方發言人說,保安現年32歲,眼下因傷勢嚴重住院。希爾姐妹被捕後先在附近一家醫院處理輕微撕裂傷。

 庫克縣法院27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法庭為姐妹倆指定的律师稱她倆均患躁郁症,當時行為屬於自衛。但法官說,兩人行為相當殘忍,「完全無法預測,令人恐懼」,因此下令關押她們、不得保釋。

 希爾姐妹先前沒有犯罪紀錄,眼下受到一級謀殺未遂罪指控,定於11月4日再次出庭。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