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I首批推不少於283伙 逾半為2及3房戶

2020-10-28 16:42
來源:香港商報

 新世界及港鐵旗下沙田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料日內公布首張價單,新世界發展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指,首張價單不少於2成,強調會以市價賣樓。

 黃氏指,首張價單不少於2成,即約283伙,會因應市況、單位座數及景觀等定價。而因應第一期柏傲莊I不少向隅客選擇2房及3房,故今次首張價單逾半均是2房及3房,以迎合市場需求。

 項目將於今日下午5時起向公眾開放示範單位,明日開始收票。黃氏指,為更有秩序管理睇樓人群,加上因疫情關係,是次會設網上登記參觀示範單位,一日可有4000人次睇樓。

 柏傲莊II提供1415伙,黃氏料項目帶動下,下個月一手成交可突破2000宗,並可帶動二手成交。對於市場負面消息及美國總統大選等,黃氏指不擔心影響銷情,因項目屬用家主導,以第1期為例,比例屬7成用家及3成投資者。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