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陽現1位新冠無症狀感染者,密接者:我已在醫院隔離

2020-10-28 22:17
來源:健康時報客戶端

  10月28日晚間,一份《關於對境外返濮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協助調查的函》在網上流傳。該函件顯示,10月27日,河南省濮陽市疾控預防控制中心檢測出該市濮陽縣張某1為新冠無症狀感染者。張某1為境外返濮人員,目前核酸檢測、IgM、IgG抗體檢測均為陽性,且在該市清豐縣有2位密切接觸者為張某2、潘某1。

 10月28日晚7點40分,健康時報記者致電濮陽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其工作人員證實,目前該例無症狀患者情況還在排查中,官方還未正式通報該病例信息,具體情況不能透露。

 「我現在已經被隔離在清豐縣康復醫院了。」清豐縣的張某2告訴記者,她於10月23日在某KTV的包間中與張某1有過接觸。「我當時是請客來唱歌,我並不認識張某1,他是朋友带來的,我們在過同一個KTV包間,其它情況我也不了解。」據張某2透露,清豐縣另一位密切接觸者為該KTV點歌人員,都是當晚與張某1有過接觸。

 「現在還在摸排中,跟張某1有接觸的密切接觸者,逐一進行排查隔離。」濮陽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人員說,大家不用恐慌,做好日常個人防護即可,戴口罩、勤洗手。關於河南省濮陽市的新冠無症狀患者進一步情況,健康時報將持續關注官方信息。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