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半山CENTRAL PEAK下周出擊 推標準戶招標

2020-10-29 10:23
來源:點新聞

 新盤火熱,豪宅盤亦加入搶客。新鴻基地產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集團經過近十年發展,位於港島東半山司徒拔道CENTRAL PEAK第1期售樓書已上載網站,提供53個大宅,將以招標形式發售。

 他強調,香港傳統豪宅供應一向不多,項目附近新盤最新成交呎價約7萬至10萬元,會作為參考價錢。他指過去10個月,本港樓市受社會事件及疫情影響,豪宅市場交投較為淡靜,但集團相信於兩地通關後,豪宅市場的成交量將於本年底增加。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該盤第1期的實用面積1,649至2,962方呎,包括16伙三房戶,24伙四房戶,6伙特色單位,2伙高層連平台特色戶,5伙頂層特色單位,預計下周公布銷售安排,先推分層標準戶招標,準買家須先準備200萬元本票,下周便可預約前往現樓參觀示範單位。

 雷霆又稱,未來兩個月集團計劃推售沙田瓏珀山、西南九龍匯璽III及元朗GRAND YOHO兩期尚餘單位。而元朗站上蓋項目延明年初推售。(圖源:點新聞)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