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曬亮眼成績單 前10月銷售6326億超去年全年

2020-11-03 17: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以“全線7折”打響“金九銀十”搶收戰後,中國恒大(3333.HK)便獲得市場熱烈追捧,11月3日交出了一份堪稱亮眼的成績單。

 根據恒大發布的公告,9-10月共實現銷售1819.7億,前十個月累計實現銷售6325.9億,已超過去年全年6010.6億的銷售額,完成今年6500億銷售目標的97.3%。

 強勁的銷售表現也帶動了回款持續攀升。公告顯示,恒大9-10月實現銷售回款1358.5億,同比增長25.4%,前10個月累計實現銷售回款5307.4億,遠超去年全年4715億的銷售回款,創下歷史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除全線7折及一系列讓利組合拳引爆市場外,堅持打造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充分契合剛性需求,也是恒大銷售高增長的關鍵所在。憑藉這些不可複製的競爭力,其業績將延續強勁的增長勢頭。

 眾所周知,今年3月,恒大全面啟動新戰略,核心就是通過銷售高增長、嚴控土儲規模帶動負債大降。參考目前的勢頭,恒大提前超額完成全年既定銷售目標無虞,且極有可能衝刺全年8000億內控目標,為降負債提供有力保障。

 “隨着新戰略深入推進,通過銷售高增長、土儲負增長,以及物業分拆上市、汽車回A等有力舉措,恒大未來三年有息負債平均每年減少1500億的目標大幾率能實現。”上述分析人士續稱。(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