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偉茵鼓勵年輕人為企業傳訊行業注入創意活力

2020-11-04 2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出席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訪談節目《恒傳感言》時,大談為企業處理危機的經驗,並鼓勵年輕人多發揮創意,為企業傳訊行業建構新景象。

 莊偉茵在節目中分享以往處理危機的經驗。對有志從事企業傳訊行業的年輕人,她認為他們必須具備臨危不亂、實幹及親和的態度,方能擔當各持份者之間的重要橋樑。作為企業傳訊人員,經常需要面對傳媒及處理突發事件,希望年輕人能夠時刻保持警覺、隨機應變、掌握解難能力及應對技巧,與公司不同部門並肩合作,共同面對困難。

 莊偉茵又認為,年輕人生於高科技年代,在互聯網世界的互動更盡顯創意,年輕人應把握優勢,利用新思維帶動企業傳訊行業發展,為企業塑造嶄新形象。她提到香港年輕人面對新冠病毒疫情對經濟的打擊,可能對前途感到迷惘,中華電力今年新設為應屆大學畢業生提供一年實習機會,名額逾60個,讓他們累積工作經驗。她希望年輕人能擁有正面心態和一顆願意學習及不斷自我提升的心,承傳香港人的團結精神,帶領香港創造新時代。(記者 葉佩如)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