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石道舊樓無人承價 歷來首宗舊樓強拍「流拍」

2020-11-06 13:05
來源:香港商報

 寶聲集團持有超過成8成業權的九龍城獅子石道舊樓,原定在今日舉行公開強制拍賣,拍賣底價2.2億元,不過最終發展商未有出席參與競投,結果出現無人競投,項目「流拍」收場的罕有局面,屬於強拍條例生效以來第一宗。寶聲董事長陳燿璋就指,法庭判出的底價嚴重價值,會再上訴要求重審。

 今次涉及的獅子石道73至75號舊樓,屬於1幢5層高商住舊樓,樓齡54年,寶聲目前已經收購全部住宅單位,只餘兩個地舖,在今年9月土地審裁處就批出強拍令,決定底價為2.2億元,並安排在今日舉行公開拍賣。

 據了解,今早舉行的拍賣會上,未有任何人出席競投,甚至包括屬於大業主的寶聲集團亦未有出席,最終項目「流拍」收場,屬於有史以來首次。負責舉行拍賣會的仲量聯行確認了,拍賣會無人承價。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