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市場對香港辦公樓整體需求偏軟

2020-11-06 22: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古地產(01972.HK)6日表示, 儘管香港零售市場面臨嚴峻挑戰,旗下商場人流仍有穩步增長,部分行業如餐飲業亦見回升,由於社交距離措施有所放寬,令商場主要租戶戲院、健身中心及餐飲食肆逐步恢復營運,預期本地消費意欲將會復蘇,期望這良好能夠持續趨勢。集團稱,旗下商場租用率堅穩,並持續有新店開業。

 太古地產又表示,太古坊辦公樓租用率仍維持高企,租金調幅正面,但現時企業在辦公樓租賃方面更趨審慎,市場對香港辦公樓樓面需求整體偏軟。隨着中環辦公樓可租用樓面增多,對市場的租金水平、特別是太古廣場造成下調壓力。公司第三季度仍成功簽訂數項新租約,長遠對香港辦公樓市場前景充滿信心。集團預計,太古坊二座重建計劃2022年完工,公司正將位於太古廣場三座對面的用地重建為約21.8萬平方 樓面的甲級辦公樓,預計於2023年落成。又指,旗下中國內地商場復蘇良好,第三季人流及銷售額均穩步增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