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今舉辦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頒獎禮

2020-11-07 22: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今日舉行2019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頒獎禮,嘉許義工。本會邀請中聯辦社工部薛惠君部長和李運福副部長出席頒獎。頒發獎項包括「傑出義務工作者獎」、「傑出青年工作者獎」、「發展及鞏固會員表現傑出團體獎」及「一人發展一會員獎」等逾150個。

 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理事長黃國、榮譽會長林淑儀及多位負責人帶領下,與嘉賓、現場工會、地區及服務機構代表及得獎義工們合唱本會會歌《同步同心》,頒獎禮正式啟動。全場大合唱凝聚義工們的力量,振奮人心。吳秋北致辭時感謝義工們的付出和參與,為愛國工運事業作貢獻。他表示,工會72年來的發展壯大,全賴義工團隊的陪伴和努力,工會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旗幟,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過去一年,經歷「黑暴」事件,香港經濟、民生備受嚴重打擊,工會舉辦支持國安法立法的簽名街站、區議會選舉助選等活動,義工們非常勇敢,團結一致,迎難而上。在抗擊疫情中,工會主動承擔政府委託的寄藥服務,疫情下義工深入社區,派發各項防疫物品,在非常時期體現工會的互助精神。

 吳秋北指,「工聯人」是香港社會「正能量」的中流砥柱,大家從義工活動中充分彰顯了無私奉獻、無畏無懼的高尚情操。他寄語香港社會應聚焦當前挑戰,展望未來,香港社會應乘勢而上,與大灣區共同發展,積極融入國家國內國外「雙循環」,團結一心,戰勝疫情,讓香港重新出發。

 黃國向獲嘉許的義工致以祝福,讚揚義工們為工會發展默默付出,為香港社會、愛國工運事業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和讚賞。他期望工會義工隊伍繼續發展壯大,吸納更多有志者加入義工隊行列,作出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