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已勝選感謝支持者 特朗普拒認失敗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0-11-08 02:44
來源:香港商報

 據多家美媒本港時間11月8日凌晨報道,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稱已擊敗現任總統特朗普勝出大選,並在Twitter發文感謝美國人民選擇他,又稱會做「全美國人的總統」。特朗普則拒絕承認落敗,他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

 拜登在Twitter發文表示,對獲得美國民眾支持自己領導國家感到榮幸,他承諾無論大家是否投票支持自己,都會努力成為全美國人的總統。

 拜登在本港時間8日1:05又發表聲明稱,感謝美國民眾對他和賀錦麗的信任。他表示在面對史無前例的難關,美國民眾的投票人數破紀錄,這再一次證明民主在美國心中跳動。而選舉曲終人散,拜登呼籲是時候放下憤怒和敵對言論、一同團結和治癒國家了。 

 拜登勝選消息傳出後,特朗普拒絕承認落敗,他稱會在11月9日展開法律行動挑戰選舉結果,揚言「選戰未完結」。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