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投資者:螞蟻集團打新資金已退還 每簽利息2.01元

2020-11-10 0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證券日報報道,11月9日是螞蟻集團承諾的投資者打新資金退還日。當日一早,部分投資者表示,證券賬戶顯示中籤螞蟻集團新股後繳納的錢款連帶利息已經退回。中籤螞蟻集團的徐女士對證券日報記者表示,「已如期收到此前繳納的螞蟻集團500股新股的認購資金34400元,以及2.01元利息。」

 徐女士表示,她並沒有收到證券公司發送螞蟻集團退款的消息,而是自行查看證券賬戶餘額發現多了34402.01元。通過聯繫證券公司工作人員才知道,該筆資金清算日期是11月6日19:59,但是實際資金到賬時間是11月9日上午,那麼以11月2日繳納日期開始計算,年化利率在0.35%左右的水平(計息期間為11月3日至11月8日),與活期存款基準利率相當。

 關於科創板IPO暫緩上市,根據《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註冊管理辦法(試行) 》第二十七條規定,中國證監會作出註冊決定後、發行人股票上市交易前,發現可能影響本次發行的重大事項的,中國證監會可以要求發行人暫緩或者暫停發行、上市;相關重大事項導致發行人不符合發行條件的,可以撤銷註冊。中國證監會撤銷註冊後,股票尚未發行的,發行人應當停止發行;股票已經發行尚未上市的,發行人應當按照發行價並加算銀行同期存款利息返還股票持有人。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