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童話書諷柯文哲 網友看懵了:「就像綜藝節目」

2020-11-10 12: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台灣省台北市議會柯堅大戰再度上演,號稱頭號「柯黑」的市議員王世堅拿出童話書諷刺柯文哲吹牛。

 王世堅斥柯文哲,「你的柯團隊,一路選、一直選、一起選,台北市政府竟然成了柯團隊的選舉農場。」

 柯文哲開嗆王世堅,「現在行政院的那些部長哪一個不是選舉的,到底懂不懂政務官的制度。」

 王世堅稱柯文哲承諾4年蓋萬戶,8年蓋5萬戶的公宅,結果四年任期下來就拼湊出了12000戶。這時王世堅,突然掏出一本童話書,準備把他送給柯文哲,還有一個「袖珍版」,稱希望柯文哲學習謙遜。

 這讓網友「啼笑皆非」:「台灣的政壇就像綜藝節目」「問世堅情為何物,送你兩件定情信物。」

 不過,王世堅送書也不是頭一回了,此前王世堅也曾在議會上送了一本書給韓國瑜,書名叫「先別急着吃棉花糖」,暗酸柯文哲就是急着兌現政治能量,才會葬送掉自己的政治前途跟台北市市政,不過柯文哲反應快,馬上回擊,「不要送了又拿回去」,還急着找幕僚追問之前王世堅送的龍袍有沒有在第一時間送回,當時也是雙方砲火四射。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