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省級同鄉社團舉辦簽名行動 籲市民支持人大決定

2020-11-12 1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11日通過关於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问题的决定,特区政府随即根据决定取消楊岳橋、郭家麒、郭榮鏗及梁繼昌议员资格。香港省級同鄉社團支持人大決定,今日(12日)在於上環文化廣場舉辦簽名行動。

 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人大決定合法合憲,有助立法會回復秩序,是正本清源的舉措。他批評反對派議員長期在議會「拉布」,造成民生、社會重大項目的負面影響,而請辭的反對派議員更是辜負了香港市民對他們的期望,與市民期望背道而馳。

 活動上市民踴躍簽名,支持人大決定,萬先生说:「反對派長期『拉布』,出政府糧又唔做野,我唔鍾愛佢哋,所以要簽名。」周先生表示:「反對派在立法會搞搞震,阻礙政府做野,社會無得進步,一定要趕走佢哋。」

 出席的社團代表包括廣東社團總會主席襲俊龍、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蒙美玲、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等。(記者馮煒強)

  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