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立會請願 支持政府執行人大決定

2020-11-12 12: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宣布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及梁繼昌,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民建聯今日到立法會外請願,支持政府執行人大決定。

 民建聯認為,立法會作為特區管治架構的重要一環,立法會議員必須全力維護國家主權及安全,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有助排除損害國家及香港利益的人士擔任立法會議員,準確貫徵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有助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始終沿着正確方向發展。

 民建聯又促請特區政府持續密切檢察本港情況,確保今後參選或出任立法會議員的任何人士,均符合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

 此外,還有多個團體到場支持人大決定,包括:議會關注組、元朗監察議會聯盟、南區建設力量等。(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