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各區工商聯嚴正譴責立法會反對派議員「鬧辭」

2020-11-12 1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15名反對派議員貿然辭職,全港各區工商聯認為此舉違背公職人員服務市民、服務社會的承諾和使命。

 立法會作為特區管治架構的重要一環,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立法會議員必須全力維護國家主權及安全、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履行公職人員的職務,是立法會議員應有之責。

 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有助排除損害國家及香港利益的人士擔任立法會議員,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有助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始終沿着正確方向發展。立法會減少了一些搗亂破壞的力量,只會更好地發揮建設性作用。

 全港各區工商聯呼籲立法會議員能夠團結一致依法履職,積極與社會各界一道齊心協力維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的整體利益,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做好防控疫情、復蘇經濟、紓解民困的工作,引領香港發展重回正軌。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