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畢業禮改於網上舉行 校內不辦實體典禮及慶祝活動

2020-11-13 16: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今日向應屆畢業生發信,表示第88屆頒授學士及碩士學位典禮大會、第89屆頒授榮譽博士及博士學位典禮大會原定分別於下星期(19日至21日)和12月3日舉行,但鑒於健康風險不斷上升,畢業禮將改於網上進行。

 中大指,在任何情況下,大學成員,同學及其親友的健康是校方的首要考慮。近兩星期確診個案由單位數字上升至雙位數字,源頭不明本地個案急增,鄰近校園的大埔及沙田區的情況尤其令人擔憂。鑒於健康風險不斷上升,大學管理層在徴詢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的意見後,與各書院及學院院長共同審慎評估風險,決定將第88屆頒授學士及碩士學位典禮大會、第89屆頒授榮譽博士及博士學位典禮大會改於網上進行,原訂的日期及時間不變,校園內不再舉行任何實體典禮及慶祝活動。

 中大續指,大學有責任謹慎評估各項風險,以保障所有大學成員的健康及安全,期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及諒解,並保證網上畢業典禮將會同樣莊嚴及隆重。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