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CCL本周跌0.5%

2020-11-13 16: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最新報176.69點,按周跌0.54%。尤其CCL(大型單位)報1701.24點,按周跌0.09%。

 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表示,上周本港CCL四大整體指數齊升,本周齊跌。主要因素為大企業裁員及東涌商業地皮流標的不利消息,令樓價單周回軟,升勢短暫受阻。不過,黃續指,中秋節長假後樓價明顯擺脫低位向升,4周計CCL累升0.49%,CCL Mass累升0.65%,CCL(中小型單位)累升0.61%。

 他表示,指數尚未反映新盤熱賣,定息按揭試驗計劃延長一年,以及第四波疫情反撲的影響,市場利好利淡消息交錯,預期樓價走勢反覆向上。

 此外,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領先指數CCL Mass報180.42點,按周跌0.68%。CCL(中小型單位)報177.73點,按周跌0.62%。CCL Mass及CCL(中小型單位)同樣連升3周後回軟。(記者 呂希蘊)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