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炒作美海軍陸戰隊抵台授課 專家:妄圖攪動台海局勢

2020-11-14 10: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軍近日炒作美國海軍陸戰隊「抵台授課」,不料卻遭美方打臉。根據美軍軍報報道,美國國防部已否認此事。島內民眾斥台當局是「看門狗」。

 網友紛紛嘲諷「大內宣又被打臉了嗎?」「是五角大樓親自來打臉」。「美國國防部都打你臉了,還要護航什麼」

 國際問題專家蘇曉暉認為,台當局此時宣稱美軍「赴台」,妄圖以「切香腸」的方式攪動台海局勢。軍事專家杜文龍分析,台當局為「壯膽」,刻意放大與美國的所謂軍事勾連。

 針對台軍炒作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經登台,教授台軍如何登陸作戰,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1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中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這個立場是大家非常清楚的。民進黨當局與美勾連,以武謀「獨」的行徑是十分危險的。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與美勾連冒險舉動,不要在「台獨」的絕路上越走越遠,不要把台灣民眾推向災難。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