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民間團體請願 全力支持人大常委會決定

2020-11-14 16: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九龍東及九龍西團隊、保衛香港運動、監察攬炒議員大聯盟、同心護港、監督議會聯盟、北區監察議會聯盟、屯門正義聯盟、新界居民協會、荃灣議會監察等多個團體,今日到立法會外請願,表明全力支持人大常委會就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決定。

 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表示,歡迎人大常委會及特區政府的決定,認為此舉可以撥亂反正。他指,不少市民、工友都反映,攬炒派長期在立法會「拉布」,癱瘓議會,影響政府施政,令社會怨聲載道。大家都期望議員應帶頭齊心抗疫,支持政府推出刺激經濟、保障就業的措施。鄧家彪强调,香港的政治、經濟、民生、法治都要重回正軌,市民安居樂業,香港人有安穩的社會,香港才有出路。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香港的經濟要復蘇,一定要煞停議會的「拉布」。他支持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認同要踢走攬炒派議員,指只有肅清議會垃圾,香港的前途才變得光明。(記者林駿強)

 上图:工聯會九龍東及九龍西團隊請願。崔俊良攝

  監察攬炒議員大聯盟請願。崔俊良攝

  同心護港請願。崔俊良攝

  保衛香港運動請願。崔俊良攝

  北區監察議會聯盟請願。崔俊良攝

  屯門正義聯盟請願。崔俊良攝

  新界居民協會請願。崔俊良攝

  荃灣議會監察請願。崔俊良攝

  監督議會聯盟請願。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