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澳文物酒店與社區合作清潔大澳海岸

2020-11-16 14: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環保機構Eco Marine、約20名大澳居民與幼稚園師生及10位參加「酒店業青年領袖計劃」的青年領袖於13日合力清潔大澳海岸,以保護大澳的海洋生態及提高對海洋保育的意識。

 清潔活動合共收集了包括塑料包裝、塑料容器、玻璃樽以至建築廢料等約150公斤垃圾。

 一眾義工在環保機構Eco Marine的指導下,於鄰近楊候古廟及大澳文物酒店的海岸上收集了包括塑料包裝、玻璃瓶和建築垃圾等約150公斤垃圾。青年領袖亦希望小朋友能從小養成環保習慣,因此他們在清潔過程中也向小朋友傳遞保護生態和源頭減廢等訊息。

 環保機構Eco Marine的創辦人伍麒霖指,Eco Marine期望活動可提高大眾的環保意識及欣賞大澳的自然景致。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黃永光表示,大澳文物酒店很高興能與一眾青年領袖、社區夥伴及大澳村民攜手保護大澳的海洋資源及優美環境。酒店期望能繼續與更多夥伴合作,支持社區發展,並向年輕一代傳遞環保訊息。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