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考報名網絡擁堵?深圳市招考辦回應:系統已正常

2020-11-18 14:18
來源:讀特客戶端

    17日下午,高中學考報名系統出現網絡擁堵,造成考生報名過程遲緩,部分考生當天未能成功報名。據廣東省深圳市招考辦透露,網絡擁堵因全省自學考試與高中學考的報名同時進行,報考考生人數多且比較集中導致,接到此反映情況後,深圳市招考辦立即與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溝通,為更好地滿足有關考生的報名需要,省教育考試院及時對報名系統作出調整,將考生報名人數進行了分流,目前,高中學考報名系統已能正常登錄、報名。

 按照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的統一安排,2021年1月合格性考試註冊報名時間安排在2020年11月13日至22日。其中13日至16日為網上註冊時間,17日至19日為網上報名時間,20日至22日為報名點現場報名確認時間。

 市招考辦將根據深圳市高中學考考生報名報考的實際情況,積極與省教育考試院進行溝通,協調各學校(報名點)做好報名各項安排,確保所有符合條件並有報考需求的考生能報名成功。

 市招考辦溫馨提示全市考生,請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按照報名流程進行報名,仔細填寫相關報名信息、上傳相片並繳交報考費。請考生牢記系統給出的考生號和密碼。

[責任編輯:黃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