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東岸明日開價 首批不少於138伙

2020-11-18 14: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五礦地產(00230)位於油塘的蔚藍東岸,今日(18日)上載樓書,部署明天開價。五礦地產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項目推盤步伐如箭在弦,今日內上載樓書,明日將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參觀及開價,首批不少於138伙,主打中小型單位,採「先求量再求價」的推盤策略,形容首批單位價錢屬「開心價」,爭取月內首輪銷售。

 方俊續稱,項目戶型多元化,涵蓋開放式至4房單位,適合上車人士、換樓客及分支家庭等,預計入伙日期為2023年3月底。

 蔚藍東岸今日首度開放設於觀塘1亞太中心的示範單位供傳媒參觀,共有三對共6個單位,包括3個經改動連裝修及3個清水交樓標準示範單位,涵蓋1房至3房戶。

 其中,經改動連裝修以1座18樓C室為藍本的示範單位,實用面積832方呎,原則屬3房套房、另連儲物室間隔,長形大廳開則,以冷色系為主調,營造型格感覺。

 大廳以長形開則,並以暖色調為主,配以大理石牆身,打造高雅大方的感覺。主人套房方面,設計師將其中一間睡房改為主人房的書枱及衣櫃位置,藉以擴大主人套房的空間。

 另外,發展商亦同步開放3座18樓H室,實用面積347方呎,屬1房間隔,以簡約時尚為設計主題;而5座18樓B室的2房戶,實用面積512方呎,用色大膽創新,以藍色為主調。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