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16戰機失聯 蔡英文講話念錯飛行員名字兩次

2020-11-18 15:26
來源:海外網

 距台軍一架F-16戰機昨晚失聯已過去15個小時,至今仍未找到。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今早(18日)出席活動前發表講話,稱不會放棄搜救,但尷尬的是在念失聯飛行員名字時,在頻頻看稿的情況下還念錯兩次。有網友諷刺道「無腦無能」。

 據報道,台軍一架F-16戰機於11月17日18時5分自花蓮基地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兩分鐘後該機雷達光點消失在花蓮外海。機上一名上駕駛員蔣正志目前失聯,台軍投入海軍艦艇與救援直升機徹夜搜索失聯飛行員,至今仍未找到。

 台灣TVBS稱,這是台空軍短短20天內的第二起墜機事故。中央社也盤點了台軍F-16戰機服役20多年來所有墜機事故,共有7架機失事,造成7名飛行員死亡。

 蔡英文18日出席「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前發表講話,稱不會放棄任何搜救機會,空軍也將F-16全面停飛,也必須要徹查,該負責會負責、該檢討會檢討。不過尷尬的是,蔡英文念失聯飛行員名字時,在頻頻看稿的情況下還念錯兩次。網友諷刺稱,真是無腦又無能,「5年摔了7架,是受到什麼詛咒?」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