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截標 未透露收到多少份意向書

2020-11-18 19: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標售,18日中午12時截止接收準買家的意向書。物業顧問公司萊坊暫未透露收到多少份意向書,但表示很多本地及國際投資者均對該物業有強烈的興趣。在審閱意向書後,萊坊將會邀請入圍的潛在買家提交具約束力的商業條款及價格。

 高銀金融(530)因陷財困,接管人早前截停高銀擬以143億元出售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並強調接管人及萊坊才是唯一獲授權放售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代表,接管人一方最後表示決定將意向書截止遞交日期延長7日至18日中午12時。

 高銀金融上月曾公告,出售持有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成美及Goal Eagle,作價143億元,當中102億元將用於償還出售集團的債務,餘額約41億元用作一般營運資金。買方為商人FONG Tim,稱其為獨立第三方,當時高銀已收取金額2億元的首筆按金。不過,其後接管人介入,令交易推倒。(記者 陳秉植)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