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被關:「台灣新聞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2020-11-19 13:49
來源:《中國時報》

 藍營媒體中天新聞台換牌照一案有了結果。11月18日,台湾通訊傳播委員會(NCC)7名委員以7:0全數否決中天新聞台更換牌照。這意味着中天新聞台自今年12月11起,將從台灣地區有線電視52台消失。島內媒體《中國時報》以一整個版面報道此事,控訴民進党當局打壓新聞自由,並稱「這是台灣新聞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可恥,歷史會記住你們」。

 《中國時報》報道稱,台灣解嚴、開放報禁30幾年之後,戒嚴時代的警總幽靈真的回來了!蔡英文、蘇貞昌,和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官僚委員們,粗暴地決定關掉《中天新聞台》!這是台灣開放報禁、開放衛星頻道以來,當局最醜陋、最可恥的政治裁定!我們堅信:多元的言論自由,是台灣的寶貴資產;開放的新聞媒體,更是台灣的驕傲!這是台灣新聞自由最悲哀的一天,歷史會記住今天,歷史也會記住你們!

 中天新聞台18日發表聲明表示,關掉中天是一場政治裁定、政治判決。中天電視公司一定會提出後續的法律救濟程序,奮戰到底。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