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項工廈活化申請料可順利通過 大業街1號將重建酒店

2020-11-19 20:03
來源:香港商報

 城市規劃委員會將在20日審議3項工廈活化申請,規劃署均不予反對,預計可順利獲得通過。其中觀塘大業街1號禧年大廈,早前亦申請重建為1幢36層高酒店,提供160間客房,總樓面面積約8.3萬平方呎。規劃署不反對該申請,預料有望過關。

 其餘兩工廈活化申請,涉及第一集團長沙灣兩幢工廈重建較具規模,兩個地盤將合併發展為全新工廈,預計提供約30.14萬平方呎樓面面積。

 第一集團早前分別就上述兩幢長沙灣工廈要求放寬興建密度,其中長沙灣道916至922號工廈,佔地約9600平方呎,將重建為1幢27層高全新工廈,總樓面面積約12.92萬平方呎。

 毗鄰長沙灣道924至946號工廈,地盤面積約1.2萬平方呎,亦將興建為27層高工廈,總樓面約17.22萬平方呎,上述兩個地盤將一併發展。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