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防護中心調查9宗上呼吸道感染爆發個案

2020-11-19 20: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19日)正調查9宗上呼吸道感染爆發個案,涉及一間幼兒中心及8間小學。衞生防護中心強烈呼籲市民及院舍/學校員工提高警覺,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

 衞生防護中心指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的幼兒中心位於九龍城,有年齡介乎10至24個月的14男5女及1名職員確診,當中13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1人獲安排入院;8間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的小學,3間位於沙田區、2間位於深水埗區、1間位於旺角、荃灣及九龍城。

 3間沙田區小學有年齡介乎6至10歲的27男38女確診,當中60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無需入院;2間深水埗區小學有年齡介乎6至11歲的27男26女確診,當中43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無需入院;位於旺角的小學有年齡介乎6至9歲的13男8女確診,當中11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無需入院;位於荃灣的小學有年齡介乎5至9歲的8男14女確診,當中11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無需入院;位於九龍城的小學有年齡介乎7至12歲的15男14女確診,當中12人已經求醫;全部情況穩定,無需入院。

 衞生防護中心已向學校提供有關預防呼吸道感染的建議,而以上學校正接受醫學監察。(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