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與菲臘親王今日慶祝結婚73周年

2020-11-20 09: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王夫菲臘親王,今日(20日)將慶祝結婚73周年。王室在社交網站上載94歲的女王與99歲的王夫,在溫莎堡一齊坐在梳化,觀看由三名曾孫——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及路易小王子製作的賀卡,以及其他人送上的祝賀信件。 兩人於1947年11月20日在倫敦威斯敏斯特教堂結婚,但在英國女王和菲臘親王的結婚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這座雄偉的教堂的鐘聲將不會再如期響起,因為為了限制病毒傳播,英國教堂的禱告服務受到限制。伊利沙伯二世當年只有21歲,5年後,即1952年父王喬治六世駕崩後繼位,一年後加冕正式登基。這段婚姻亦是所有英國君主中最長。

 本周,英國女王和愛丁堡公爵在溫莎城堡的橡木屋打開了一批祝福者寄來的卡片和信件,這是他們一起度過的第二次防疫隔離期。王室消息人士透露,這對王室夫婦「很高興能夠在溫莎城堡共度時光」,在英國第一次疫情爆發期間,有22名工作人員與王室成員一起被隔離,被稱為「 HMS泡泡」。

 據消息人士透露,旅居在美國洛杉磯的哈里王子和梅根馬克爾至今还未有表示。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