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茂名警方打掉兩個生產假「LV」商包團伙

2020-11-20 16: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從廣東茂名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近日打掉兩個生產、銷售假冒名牌「LV」商包的造假團伙,搗毀製假工場兩個,抓獲涉案人員29名。

 目前,11名涉案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查中。

 今年4月,茂名市公安局接廣東省公安廳轉來舉報線索:在全國7個省份、15個地市,包括廣東省粵西片區有涉嫌生產假冒名牌手提包的犯罪團伙,其中在茂名存在多個生產假冒國際名牌「LV」皮具的窩點,涉案金額巨大。

 茂名市公安局聯合茂南、高州公安經偵部門組成專案組對線索展開調查,發現犯罪團伙分別在茂名高州市石鼓鎮和潭頭鎮利用出租樓房作為假包生產窩點,團伙之間緊密聯繫,細化分工。為免製假工場被發現,犯罪團伙平常將出租屋所有出入口的門反鎖,並緊密遮蔽起所有窗戶,從外面根本無法得知工場裏面的情況。

 專案組不分晝夜多次到窩點摸排,經進一步深入調查發現,該團伙從珠三角地區購進原材料到工場,經過加工生產假冒國際名牌「LV」皮包,並定期通過快遞物流運送至福建等地,再銷往省外及境外多個地區。

 在充分掌握了該犯罪團伙的活動規律和犯罪事實後,7月23日,專案組進行統一收網行動,抓獲涉案人員29名,搗毀製假工場2個,現場扣押假冒成品LV皮包5款共3212個,生產機械86台,繳獲假冒手提包的半成品、原料、配件、輔料一大批。

 經查,嫌疑人黃某堅十幾年前在東莞工場從事手提包生產流水線工作,熟練掌握了製作手提包的技術,並認識了相關提供製作手提包皮料、輔料、五金配件的供貨商和銷售渠道人員。近年,黃某堅回到家鄉通過親人的名義租用了場所,與丈夫共同經營製假工場,並招募當地大批熟手工人進行暗中生產,從中牟取暴利。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