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廣東將建百個國家級省級森林康養基地

2020-11-20 17: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悉,2020年廣東5處森林康養基地上榜首批國家森林康養基地名單,2019年、2020年廣東省林業局共認定「廣東省森林康養基地(試點)」單位20處。由廣東省林業局、廣東省民政廳、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廣東省中醫藥局聯合印發的《關於加快推進森林康養產業發展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指出,2022年底,全省國家級、省級森林康養基地將超過50個。

 《意見》提出要構建產品豐富、標準完善、服務優質、融合發展、效益明顯具有岭南特色的廣東省森林康養產業體系。《意見》明確,廣東省將努力培育一批特色鮮明、環境優良、服務優質、管理完善、效益明顯的森林康養示範基地。省林業局表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積極推進集森林醫療、運動、康復、養生、養老、旅遊、教育、文化於一體的森林康養產業發展,到2025年底,全省國家級、省級森林康養基地達到100個。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