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經合組織能源工作組研討會以視像方式舉行 黃錦星冀港發揮積極作用

2020-11-20 17:23
來源:香港商報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工作組轄下的兩個專家小組會議暨兩個相關研討會透過視像方式於17至20日在香港舉行。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19日)致歡迎辭,他指香港將繼續在能源工作組發揮積極作用,為各個亞太經合組織夥伴提供平台,深化合作以改善能源政策制定和決策。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為會議致歡迎辭。

 能源工作組轄下的兩個專家小組是能源效益及節能專家小組和能源數據及分析專家小組。機電工程署自1991年起一直代表香港參與能源工作組及其專家小組。機電署署長彭耀雄指,縱使應對氣候變化是一場漫長及具挑戰的戰役,但透過各個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努力將可克服障礙,並達致共同目標。

 今年的專家小組會議暨相關研討會有來自亞太經合組織的16個成員經濟體、約150名專家和與會者出席,就區內面對的能源挑戰和機遇交流意見。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