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海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11-20 22:53
來源:香港商報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剛剛發布信息,今天(20日)下午,浦東新區衛健委報告兩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病例1,男,39歲;病例2,女,34歲,兩者系夫妻關係。因先後出現發熱,到醫院發熱門診就醫,即被隔離排查。今晚21時,經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陽性。經市級專家會診,結合臨床、影像學表現和實驗室核酸檢測結果,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市、區相關部門立即行動,已組成聯合流調專家隊伍,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正在追蹤排查相關人員,對相關人員和環境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後續排查情況和相關人員的檢測結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發布。

 據內地媒體看看新聞,上海將於明日(21日)舉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據直播預告頁面顯示,11月21日上午9:00,在浦東新區疾控中心舉行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7場新聞發布會,邀請市衛生健康委、浦東新區及有關專家介紹本市疫情防控有關情況。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