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津20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

2020-11-21 00:24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記者剛剛從天津市疾控中心獲悉:20日下午5時許,天津濱海新區疾控部門通報1名在海得潤滋酒店集中隔離的人員咽拭子樣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轉送至市定點醫院,經市級專家組綜合分析診斷為天津市本土第14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確診病例詳情:

 楊某某,男,52歲,現住天津市濱海新區古林街,在位於濱海新區南港工業區的某單位上班,系東麗鑫匯洋冷庫核酸檢測陽性带魚暴露人員的密切接觸者。11月10日,楊某某接到通知後,主動與濱海新區(大港)疾控中心聯繫,進入濱海新區海得潤滋隔離點隔離觀察,初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11月19日,在隔離點進行二次采樣,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即轉運至天津市定點醫院。經市級專家組綜合分析診斷為天津市本土第14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