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辦「山頂樂悠遊2020」300名青年及基層家庭「疫」境下互助互愛

2020-11-21 18:4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青年協會轄下6所青年空間,由今日至明年3月期間,帶領300名青年、基層家庭等不同服務對象參與「山頂樂悠遊」活動,盡情欣賞美景與放鬆心情,共享歡樂和關愛。是次活動的參加者乘坐山頂纜車、遊覽山頂淩霄閣以及淩霄閣摩天台428等,在啟動禮上,青年義工和受惠家庭參加者熱情響應,表達關愛共融的訊息。他們其後進行分組活動,促進彼此之間的溝通,充滿樂趣之餘亦饒富意義。

 青協督導主任黃秀儀表示,青協「鄰舍第一」社區計劃鼓勵青年透過不同形式的社區服務,推動全港各區鄰舍間的關懷行動,並為他們提供寶貴的社會體驗。正如首場活動能讓青年義工深入了解基層家庭的需要,認識彼此生活,同時送上關心,該會亦帶領參加者走出平常熟悉的社區,見識更多新事物,在互動過程中凝聚社區關愛氣氛,機會難得。

 山頂纜車有限公司及淩霄閣有限公司總經理曾瑛美亦表示,很高興可以繼續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自2008年與青協合辦「我的第一次山頂遊歷」活動以來,多次目睹受惠家庭和青少年在山頂的歡樂,實在感到欣慰,該公司一直積極回饋社會,履行社會責任。今年疫情是一次重大的考驗,希望香港青年和大家一起能夠戰勝疫情,走出逆境,有如山頂纜車在其漫長的歴史歲月中經歷了諸多磨難以及高低起伏。(記者 葉佩如)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