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雲南昆明業主湊錢建完爛尾樓 12年終得產權證

2020-11-21 19:36
來源:央視財經

 據央視財經報道,在雲南昆明,曾有一座着名的爛尾樓,名叫「財興盛大廈」。按照施工許可證竣工時間應為2010年3月25日,但因為開發商資金斷裂,工程遲遲不能交付。當時,水電氣等配套設施尚未完工,在沒有辦理竣工驗收的情況下,開發商就將B、C兩座的部分房屋交給了購房人使用。使用期間的發生的水電費用,由開發商承擔。可是從2013年12月起,開發商不再繳納住戶水電費,斷水斷電後,已經入住一兩年的住戶被迫搬往別處。商戶、辦公樓的用戶也只能停止工作搬遷。

 2014年小區業主自發成立自救維權委員會。按照每平方米200元左右的自救維權工程款,小區近500戶住戶,自籌資金約1200萬元。2016年11月23日,小區完成所有項目竣工驗收。就在2020年11月19日,小區業主們終於拿到了等了12年的房屋產權證。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