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II即日沽出384伙

2020-11-22 15: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世界發展(017)旗下大圍新盤柏傲莊II22日第三輪銷售。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早上出席率依然理想,首100號籌,該行出席率達五成。首80個揀選單位中,約錄得6組客戶連購兩伙。截至22日晚7時半,記者查詢得知,單日推售的396伙剩下了12伙。

 美聯物業(1200)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A組及B組客人出席率逾八成,情況踴躍,其中一組客人擬斥資約2700萬元購入2伙單位。布少明指,以美聯客戶作統計,是次用家比例佔約七成,投資者佔約三成;新界區客佔約七成,其餘來自九龍及港島區。是次推售單位包括1房戶型,入場門檻較其他戶型低,故吸引部分年輕買家捧場。

 蔚藍東岸認購超額十倍

 位於油塘的新盤蔚藍東岸,發展商五礦地產(230)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22日參觀人流及收票數字超乎預期,並會盡快加推單位滿足巿場需要。他表示,示範單位星期四開始開放至今,參觀人數已逾萬人次,預計22日收票逾1500張,是首張價單單位數量約10倍。而客戶除來自本區之外,亦吸引來自將軍澳、沙田以至港島東的客源,客源以年輕人士為主,亦有家庭客,其中首置人士佔近一半。由於認購反應超乎理想,集團考慮最快可即日加推第二張價單,按法例要求總數的兩成,即138伙甚至更多,戶型仍會包括由開放式至3房,會視乎客戶要求而決定。他認為,集團會考慮本周公布銷售安排,最快可於本周末開賣。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