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首屆博士生畢業

2020-11-22 1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舉行第五屆研究生畢業典禮。486名研究生滿載人生新的收穫,踏上未來可期的新征程。今年,港中大(深圳)迎來首屆畢業博士畢業生,他們均來自理工學院的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哲學博士項目。
 
 
    此次研究生畢業典禮仍然採用露天、分散式和網絡直播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部分畢業生親友與社會各界人士通過雲端觀禮,與港中大(深圳)師生一起見證並祝賀第五屆研究生畢業生的榮耀時刻。
 
    本屆畢業生是從港中大(深圳)畢業的第五屆研究生畢業生,共486人,他們分別來自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同聲傳譯、翻譯(筆譯/口譯)、應用心理學,數據科學、金融工程以及供應鏈與物流管理高級管理人員理學專業,其中包含首屆四位博士畢業生,他們來自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專業。
 
    本屆研究生的就業去向主要集中在深圳、廣州的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及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的知名跨國公司、銀行、證券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國家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通信、傳媒以及各大互聯網企業。截至目前,本屆研究生畢業生已陸續收到了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深圳前海、國信證券、平安證券、滙豐銀行、招商銀行、華夏基金、微眾銀行、華為、阿里巴巴、亞馬遜、京東、埃森哲等在內的國際知名跨國公司、國企及政府單位發放的工作錄取通知書;部分選擇繼續求學的學生獲得了包括耶魯大學、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分校、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昆士蘭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大學的碩士或博士錄取通知。(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薛正軒]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