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邊疆暴風雪三天 15萬人斷電

2020-11-22 17:2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今日(22日)報道,俄濱海邊疆區近日因暴風雪進入緊急狀態,符拉迪沃斯托克市15萬人面臨斷水斷電。專家們表示,希望在3日內完全恢復被暴風雪中斷的居民供電。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從當地時間周四夜間下起雨夾雪。該地區大量居民面臨斷水斷電和供暖中斷的情況。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自當地時間周三晚起刮大風,周四遭受降雨和凍雨天氣,移動通訊出現故障,輪渡停運,部分公交線路中斷,汽車、樹木和電線結冰。目前降雪已暫停,部分地區的供電已恢復。

 符拉迪沃斯托克電網公司負責人尼庫連科表示,該市還有21個中央熱力站未通電。

 當地氣象部門官員庫貝說,在一些地方結成的冰有12毫米厚,這是該地區30年來首次觀測到的紀錄。

 當地政府和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照片和視頻顯示,從公寓樓到路標,再到公共交通工具,一切都被冰雪覆蓋。(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