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酒吧會所業界推動「多行一步 全力抗疫」優化抗疫措施

2020-11-22 1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LBCA)聯同蘭桂坊協會及Hong Kong Nightlife Industry Association(HKNIA)代表酒吧會所數目達1560間,今日舉行聯合記者會,公布由環境及微生物學家Dr. Sanjay Nagarkar Ph.D從微生物學角度特別為業界制訂的一套「升級全方位防疫指引」,冀助業界能更有系統地遵守及優化抗疫措施。

 LBCA創會主席梁立仁指,業界必須遵守這些基本步驟,而Dr. Sanjay會從微生物角度制定室內空氣質素潔淨方法,設施及設備,並有檢測方法確保飲食場地符合標準,而檢查標準會是根據科學標準訂定,Dr. Sanjay會和有關部門解釋標準準則。當參與的商店跟從並執行所有指定措施後,會有人員到場檢查,合格者會有符合標準的標籤,可以張貼在場地外讓當局和公眾識別。

 蘭桂坊協會協會總監張素媚表示,目前約有350間同業參與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並已參加特定群組檢測,反映業界相當願意配合抗疫工作。(記者 馮煒強 攝影 崔俊良)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