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回港易」計劃返港人員經深圳灣口岸通關的溫馨提示

2020-11-22 19:33
來源:深圳口岸發布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今日(22日)發布了關於「回港易」計劃返港人員經深圳灣口岸通關的溫馨提示。以下為原文:

 各位旅客朋友,如您已申請取得香港特區政府「回港易」計劃預約通關名額,在前往深圳灣口岸出境通關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深圳灣口岸旅客通關時間為每日10:00-20:00,如有調整將另行通告。

 二、深圳灣口岸現場已設置「回港易」計劃返港人員出境流程標識指引,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前往指定出境查驗通道辦理出境手續和接受衛生檢疫。

 三、請提前按照「回港易」計劃要求,準備香港衛生署通關綠碼、有效核酸檢測報告、通關預約名額證明、通關預約日期證明等驗證材料,在口岸現場備查。驗證材料要求和獲取方式詳見香港特區政府「回港易」計劃官方網頁。

 四、完成深方出境手續後,不符合香港「回港易」計劃入境要求、無法辦理港方入境手續的人員,返回深圳後將安排實施14天隔離醫學觀察。

 五、完成港方入境手續後,取消赴港行程需返回深圳的人員,如持有粵港雙方認可醫療機構出具的生成時間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報告,將作為普通入境人員予以入境並實施14天隔離醫學觀察。如不持有,將不予入境。

 六、申請「回港易」計劃返港人員可駕乘兩地牌小車出境,全部同車人員應持有出境當日通關預約日期材料,以及其他符合要求的驗證材料。

 感謝您對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